查看: 6327|回复: 7

请问斑竹为何将我的id删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5 10: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斑竹为何将我的id删了,那里有不合规定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光电贝 +10 收起 理由
乏味 + 10 可怜的人,不好意思!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09-7-15 11: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注册好几年了,熬到工程大师,容易吗 ?请解释!
发表于 2009-7-15 12: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2# ling000ling

如果没有乱发广告,没有违规。

找乏味投诉去。
发表于 2009-7-15 12: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记得您好像是在灌水区反复发了一个帖子然后不停的回复自己的帖子的?
发表于 2009-7-15 13: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恢复数据比较麻烦,赠送给您VIP用户,这样可以不?
 楼主| 发表于 2009-7-15 18: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倒是发了一个,但绝对没有回复,你搞错了,vip有什么好处?只能如此了吗?不过还是心疼这几年的历程,希望能理解
 楼主| 发表于 2009-7-15 18: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倒是发了一个,但绝对没有回复,你搞错了,vip有什么好处?只能如此了吗?不过还是心疼这几年的历程,还有我那些钱,希望能理解
发表于 2009-7-16 11: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变成VIP用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