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068|回复: 4

版主你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2 23: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版主你好,我是新会员。
发表于 2009-7-23 08: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会员你好,我不是版主。
发表于 2009-7-23 09: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 ...

别这样灌水!!
发表于 2009-8-11 19: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样才能回帖子,查看帖子,发帖子?为什么我看到的总是“对不起,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好郁闷,有好东西大家一起分享嘛,何必那么小气!再说了,您发表东东,目的就是给大部分新手看的呀!有许多好东东都看不了,特别是和自己所遇到的问题相关的帖子,真郁闷!!!
发表于 2009-9-11 00: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我很好,你也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