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08|回复: 3

请教:偏振方向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2 16: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谁知道ND:YVO4是P偏振还是S偏振吗?
 楼主| 发表于 2009-8-10 12: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见哪位大侠指点迷津啊
发表于 2009-8-10 12: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hizh 于 2009-8-10 13:03 编辑

给你发射截面的图自己看吧。1064,p增益强。
NdYVO4发射截面.jpg
发表于 2009-8-10 14: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兄弟,这图是在哪弄的,很漂亮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