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17|回复: 2

关于阿帕奇(北京)光纤激光技术有限公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10 15: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问一个可能不合这个板块规矩的问题,但是找不到哪里发才好,只能这里了。望见谅。

坛子里的同学们,有知道阿帕奇(北京)光纤激光技术有限公司这个公司的吗?

待遇如何?工作环境如何?职位上升空间如何?是外国老板在管理,还是就是国人?

有个职位,在考虑去不去,但是不太了解这个公司。

谢谢。
发表于 2009-11-15 12: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挺想去的。。。。。。。。。。
发表于 2009-12-13 23: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啊,还好啊!   我看还很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