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601|回复: 2

[技术] 成像清晰度问题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16 17: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的一个检测装置 主要就是消色差物镜 和 感光CCD 组成,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们所产生的图像清晰度没有进口的好(主要体现在细微部分),CCD我们用的是sony 600线.物镜头是国产的,想请这方面的高手指点一下迷津,到底问题是出在 物镜上面  还是CCD, 或者还有其他什么地方?  请不吝赐教!
发表于 2010-7-20 16: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镜头成像质量不太好吧,另外对焦不好的话,也影响清晰度。
发表于 2010-7-28 21: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CCD不好吧,噪声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