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532|回复: 6

[转载] 同学杀死同学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19 21: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9月25日晚,湖北大学宏坤公寓二期内发生一起血案,一名大学生在寝室内被刺身亡。 这是近10年来湖北大学校园内第二次发生同学杀死同学的事情。因学校处理令被杀学生家属不满意,致使学生家属于2006年10月1日到湖北大学大门口进行抗议。
  
  据楚天都市报报导,发生血案的出事寝室的楼层住的均是成教学院的学生。一名同学介绍,25日晚8时40分许,他正在卫生间洗澡,突然听到两声惨叫,赶过去一看,一名男青年倒在地上,满身是血。寝室内另外3名男青年则呆呆站着,附近寝室学生随即赶过来,并有人报警。
  
  还有学生介绍,前晚该寝室内发生过激烈争吵,事件原因可能是因为被刺学生差数十元钱未还,双方由此发生冲突。
  
  当晚9时17分许,一名男青年被警察用T恤罩着头,带上一辆警车。
  
  据悉,这是近10年来湖北大学校园内第二次发生同学杀死同学的事情。由于学校的处理让被杀学生家属不满意,学生家属于2006年10月1日到湖北大学大门口抗议湖北大学管理不善。
xwtp2305.jpg
发表于 2010-7-20 08: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冲动了!
发表于 2010-7-20 09: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以前上学的时候也是成教的学生老打架...
发表于 2010-7-20 09: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轻人血气方刚,但是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
 楼主| 发表于 2010-7-21 20: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大多都是独生子女,一个孩子的离去很可能会影响到一家人的幸福
发表于 2010-7-22 21: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这篇文章的主旨就是正儿八经高考上大学的才算数  依靠其他升学途径的学子都是恶劣的  貌似我等25岁念成教的都是他爹的bullshit
发表于 2010-7-23 09: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悲剧~
还是考正经大学上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