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430|回复: 39

[讨论] 360晶控的替代品。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29 09: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360都是国内组装的,质量不稳定,买的好坏全靠运气;倒是有款310替代360的,但感觉不是很好,还有就是有人推荐telemark的晶控,IC5又太贵,不划算,不知现在哪款好点。
发表于 2010-8-29 17: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kyperfect 的帖子


    朱兄:  
        你的360不稳定?哈哈我的也出小问题。
        08年的机器,360里边的板子竟然是98年的,感觉被骗了。以后买机器一定要看看线路板啊!!!
     
发表于 2010-8-29 18: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苏州膜头 的帖子


    MDC-360 在被INFICON收购后,人都跑光了,INFICON把360品牌做砸了,再推广SQC-310;
    SQC-310不好,特别是双晶控探头--更是个鸡肋产品. 多花钱买个IC5吧
   
 楼主| 发表于 2010-8-30 15: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苏州膜头 的帖子


    没有啊,我那两台360都很好的,现在是打算再买一台设备,因为国内组装的360不稳定嘛,想问问大家现买设备的时候都用什么晶控。
发表于 2010-8-30 22: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继续关注中…………
 楼主| 发表于 2010-8-31 08: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有人推荐TELEMARK的880,谁用过啊,给点意见。
发表于 2010-9-2 22: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用310的比较多,不过没有360好用
发表于 2010-9-3 14: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  晶振片需要吧   我们的晶振片 价格便宜 保证品质 15068338773
发表于 2010-9-3 22: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哪里不如360,一直没有看到过310
发表于 2010-9-4 17: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kyperfect 的帖子


    880没有360好用,主要是880在镀膜时没有倒计时。
发表于 2010-9-4 17: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苏州膜头 的帖子

我们家也有两台MDC-360老是黑屏,有时候居然存的膜系厚度居然会变
   
发表于 2010-9-4 17: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xiaozhou 的帖子


    看来这个故障不是我一家啊!!是不是冬天温度低就特别容易出现啊???不知你们是如何处理的?
  我是通过:
           1拔出存储板用橡皮擦插脚
           2用热风对着cpu管脚,存储板插脚,显示板吹一分钟。马上就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