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489|回复: 8

[原创] 发个升压电路的仿真图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19 22: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新济公 于 2010-10-19 22:40 编辑

先把原理图发上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9 22: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这个贴子是有人在问电路中D5起到什么作用,不要好象没有问题啊,
我用仿真图示能清楚说明它对电路的影响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9 22: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图是不加D5时电路中开关二极管的电流及输出滤波电解的充放电电流与输出电压之间的关系图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9 22: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张图就是加上D5后其它都没有变动的相同点波形图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9 22: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看到在刚开机启动的那个时刻,是有明显的不同的,这个二极管也就是起到这个作用的!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9 22: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论坛不好!图片都要先发到相册然后才能联接到论坛来,不方便!
另外不知附件是如何处理的????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2 23: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到这里理都不内理啊,这里的人都喜欢什么呢????
发表于 2011-3-2 16: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3-4 08: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仿真我不会,提点小建议U2单独用15V供电,会不会有点麻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