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544|回复: 15

[原创] 谁能够在玻璃上镀金膜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29 11: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谁能够在玻璃上镀金膜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11-29 11: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0-11-29 12: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汗,都可以啊,好像是先镀十纳米左右的铬再镀金,书上都有,忘了。片子温度采用不加热镀膜,镀金采用钼的坩埚,自已用钼片做一个坩埚用来放金丝,再把钼片放在铜坩埚上,真空镀越高越好。好像就这些。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9 15: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公司现在就可以镀啊,能镀的留个信息
发表于 2010-11-29 19: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联系我QQ123831403,具体再联系。
发表于 2010-11-30 12: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nliwenchao 的帖子

你好,你是在北京吗?
发表于 2010-11-30 14: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nliwenchao 的帖子

你好!我司主要生产光学元件以及对各种光学器件进行镀膜。各种膜系都有涉及:AR, HR, PR, Filter, Beamsplitter...
金属膜Al,Ag,Au都有镀过,能否告知具体的要求呢?
E-mail:marketing@rising-eo.com
发表于 2010-12-2 11: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以,联系我厦门13850067432!
发表于 2010-12-2 12: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应该不难。
发表于 2010-12-2 14: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这个没啥难度的
发表于 2010-12-3 13: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0-12-3 13: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