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88|回复: 3

[原创] 有谁知道软化点较高,比如大于800度以上,价格又不贵的玻璃,石英玻璃除外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10 09: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谁知道软化点较高,比如大于800度以上,价格又不贵的玻璃,石英玻璃除外
发表于 2011-3-10 16: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单片防火玻璃软化点800镀左右,但我没用过。自己搜一下吧
 楼主| 发表于 2011-3-14 15: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nliwenchao 于 2011-3-14 15:31 编辑

谢谢,防火玻璃光学性能应该不是很好吧,比如透过率等
发表于 2011-3-15 09: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硼硅玻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