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43|回复: 4

[求助]FTP上的COOL.RAR软件包的密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2-29 1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各位:
  FTP上的COOL.RAR软件包的密码是什么?请告知,不胜感激!



发表于 2004-2-29 16: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FTP上的COOL.RAR软件包的密码



是不是你把它删了,我要传回寝室,只是临时放一下而已。



 楼主| 发表于 2004-2-29 18: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FTP上的COOL.RAR软件包的密码



[这个贴子最后由zengshenbo在 2004/02/29 10:50am 第 1 次编辑]

不是我删的,我后来也在找,请给个密码好吗?先谢了!!!



发表于 2004-2-29 18: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FTP上的COOL.RAR软件包的密码



没有用的,里面没有license



发表于 2004-5-26 06: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kylin能告诉我code v的解压密码吗?谢谢email:yuwhict@yahoo.com.c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