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53|回复: 6

谁有光学软件给一个好用的用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2-16 2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工ZEMAX的用用,做课题用,谢谢!hehyang@163.com






发表于 2004-1-2 0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有光学软件给一个好用的用用



我也想要!谁有呀?




发表于 2004-1-3 0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有光学软件给一个好用的用用



在上海讯技可一下很多demo的光学软件, 不过正版的要1万多,在软件城有的买的




发表于 2004-1-3 05: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有光学软件给一个好用的用用



怎么这么便宜?
正版的不止这么多吧?




发表于 2004-1-4 0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有光学软件给一个好用的用用



不是3000美元的吗




发表于 2013-8-22 1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demo是免费的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8 11: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公司有ZEMAX软件技术请加QQ450346517咨询 电话13693350533王经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