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52|回复: 3

是否可以开一个紫外线专区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24 12: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enlights 于 2010-12-24 18:28 编辑

。。。。。。。。。。。。。。。
发表于 2010-12-24 14: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开一个专门供您发软文广告么?

可以在光学工艺版块讨论相关内容。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4 17:27:45 | 显示全部楼层
乏味 发表于 2010-12-24 15:11
开一个专门供您发软文广告么?

可以在光学工艺版块讨论相关内容。

既然你这么想,那我也没办法了。
发表于 2011-1-5 12: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紫外线好像很常用。不过好像感兴趣的人不多。拿来用就是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