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780|回复: 3

[技术] 求推荐胶水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28 15: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需要这几种胶水,求推荐:

1. 单组份常温固化的UV胶或厌氧胶,玻璃化转变温度高于80度,粘度低于10000
2. 可以是AB胶也可以是UV胶或厌氧胶,导热系数大于0.5W/m.k,常温固化或固化温度不高于40度,玻璃化转变温度高于80度,粘度大于10000
3.  可以是AB胶也可以是UV胶或厌氧胶,常温固化或固化温度不高于80度,玻璃化转变温度高于80度,粘度小于5000
4.  可以是AB胶也可以是UV胶或厌氧胶,常温固化或固化温度不高于40度,玻璃化转变温度高于80度

也可直接打我办公室电话 021-31261201 吴先生
发表于 2011-2-28 19: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用在哪方面 啊?
 楼主| 发表于 2011-3-1 12: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用于镜片、棱镜、分光片等的固定
发表于 2011-6-8 16: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要金属胶 不知道什么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