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881|回复: 6

[其它] 薄膜与镀膜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3 08: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薄膜镀膜是两个概念还是一个呢?
发表于 2011-3-3 08: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天啊,簿膜和镀膜分不开吧?没有簿膜理论就不会去镀膜,不镀膜就没有簿膜。你说是吧。
发表于 2011-3-3 12: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互联系的东西   两者要接合  
发表于 2011-3-4 20: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
薄膜是名词,镀膜是动词。
发表于 2011-3-6 02: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薄膜首先就是薄,再就是一层膜
薄膜一般都是镀出来的,有拉膜,甩膜,真空蒸发镀膜,离子镀膜等等很多
发表于 2011-3-6 15: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是thin film   一个是coating
发表于 2018-1-25 21:2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高手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