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009|回复: 4

[原创] 日本地震,你捐钱吗?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14 20: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日本地震,你捐钱吗?
单选投票, 共有 20 人参与投票 查看投票参与人

投票已经结束

85.00% (17)
15.00% (3)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11-3-15 10: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云南地震我都没捐,我觉得日本比我们有钱,所以不会捐。我相信他们不久就会在废墟上站起来,希望人们能早日恢复正常的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6 10: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们公司没有办理这业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7 08: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投错了,以为第二个是不捐,没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7 08: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一楼的,日本不久就会在废墟上站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