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4816|回复: 175

LT7.0软件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20 13: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购买主题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10 元光电贝 才能浏览
发表于 2011-4-20 13: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解码了吗




 楼主| 发表于 2011-4-20 13: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地址真实有效,CRACK有用。25L我说明了我的安装方法。




 楼主| 发表于 2011-4-20 13: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uperyu2009 的帖子
有CRACK文件,覆盖一下就好了




发表于 2011-4-20 14: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看看是不是那种五分钟版本
 楼主| 发表于 2011-4-20 14: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od114 于 2011-4-26 19:43 编辑

回复 121331768 的帖子

个梅的,有教程看着搞了,现在知道只有部分功能可以实现。唉,和LT正版真是没法比的,还有在线服务也没有的,纯做个人熟悉界面用吧
发表于 2011-4-20 14: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用吗,哥们
发表于 2011-4-20 14: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god114 的帖子

那就很好了。最怕开了5分钟,有些功能就变灰,就不能用了。
 楼主| 发表于 2011-4-20 15: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opmeman 的帖子

能用的,但和真正的正版是有区别的,无法使用在线服务(就是可以下载各种系统文件(.lts)和库文件(.ent)),这应该就是它值十多万的原因吧。
我也是刚接触这个软件,如果我说的是错的,请用过正版的指正一下。
我现在也想知道这个镜像和正版除了在线服务还有什么不同?难道还分标准版和专业版什么的吗
现在用着是中文界面,而且所有的指南和教程都可以看(当然是英文的)
发表于 2011-4-20 18: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看,有什么新的地方没。。。
发表于 2011-4-20 18: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11-4-20 18: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希望是完全破解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