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09|回复: 1

"高手在线”连载(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4-16 0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知道实现激光大功率脉冲输出的方法有很多种,但就其具体的实施方案能否给些建议,
我想各位大侠心中都有自己的一种最理想的方案,请不吝赐教。^_^  
 楼主| 发表于 2003-4-17 0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在线”连载(三)

各位可以从不同的角度加以考虑,只不过小弟更希望各位大哥,大姐从调Q技术与锁模技术这两方面给点建议,小弟正为采用上述两种技术的激光器的实施方案而倍感苦恼,请不吝笔墨呀,哪怕是一点提示也行。万分感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