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122|回复: 7

[讨论] 请问色弱是不是不能学光学工程专业啊?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18 22: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做了一个染料激光的实验,发现差别微弱的颜色区别不开,以前就知道自己色弱,但是没想到会有什么影响,我现在读本科,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影响,实在是喜欢光学不想放弃。。。求高人指点迷津。。。
发表于 2011-6-19 07: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元光电贝

不做激光显示问题不大吧
激光设备需要测试波长和光斑特性来确定性能,无法目测的
发表于 2011-6-19 18:58: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做与显示技术相关的专业,不仅是激光显示。
发表于 2011-6-20 11: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还是有些影响的吧
发表于 2011-6-29 19: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如果只是做光学设计,我想关系不大。但是要做光学评测或者影响评测,那就悲剧了。
 楼主| 发表于 2011-7-9 10: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sunnyhk 发表于 2011-6-29 19:57
我想如果只是做光学设计,我想关系不大。但是要做光学评测或者影响评测,那就悲剧了。

光学评测是具体是什么内容呢?谢谢啦~~~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7-9 10: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7-9 10: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liluplanet 发表于 2011-7-9 10:34
放心,现在机器很方便,用不着让你眼睛测量

Than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