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925|回复: 6

[求职] 暑假短工,有木有!!!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29 15: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在校大学生,求暑假短工,不求报酬,只求增加一些经验,多学习学习!!!
发表于 2011-6-29 16: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想要做些什么样的工作。呵呵
发表于 2011-6-29 16: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在哪个城市?
 楼主| 发表于 2011-6-30 15: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shikaiw 发表于 2011-6-29 16:21
你想要做些什么样的工作。呵呵

光学专业的都可以啊
 楼主| 发表于 2011-6-30 15: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乏味 发表于 2011-6-29 16:49
您在哪个城市?

在西安,地点不是问题,我正好想多出去看看···
发表于 2012-2-10 19: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楼主现在在忙什么呢?
 楼主| 发表于 2012-2-26 16: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龙翔 发表于 2012-2-10 19:30
您好,楼主现在在忙什么呢?

没什么事了现在,你可以加我qq351022459聊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