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448|回复: 6

[交流] 求助啊,聚飞光电怎么样,本科生进去有前途吗?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8 23: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聚飞光电给了offer,大家觉得这个公司怎么样,led行业怎么样,本科生去这个公司有前途吗?

该贴已经同步到 blacker的微博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9 12: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的说一下啊,谢谢了!
发表于 2011-11-4 18: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好好干,到哪里都有前途,如果不好好干,到哪里都没前途!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1-7 12: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16: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1983pengyao 发表于 2011-11-4 18:01
只要好好干,到哪里都有前途,如果不好好干,到哪里都没前途!

呵呵,这话大家都知道,我只是想知道一些具体的公司情况,不过还是谢谢你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16: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liluplanet 发表于 2011-11-7 12:48
一般刚毕业的都得换两三个工作才能稳定下来,你急什么

当然是能少跳槽最好喽·····

点评

跳槽越少越吃亏,这个等你以后就明白了  发表于 2011-11-10 03:24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0 17: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blacker 发表于 2011-11-7 16:15
当然是能少跳槽最好喽·····

是吗,怎么说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