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578|回复: 3

[讨论] 和大家分享一下多年来的光通信QQ群资源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8 14: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和大家分享一下多年来的光通信QQ群资源
咨询、探讨:EPON、EOC、PLC、光端机、收发器、WDM、光模块、光纤、ODF、无源器件、有源器件,朋友加入!

EPON、EOC 技术咨询 :163904984
光纤通讯QQ群③:125776120
通信市场拓展群:163905416
光纤产品超级讨论群:55367716
光分路器:56330798
三网融合销售+技术 群:31955324
光通信供应商讨论群;139818841
发表于 2013-2-22 11: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再加一个:武汉光通信人真心群:4164827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6 16: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6 18: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