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03|回复: 9

不会吧!竟然没有中科院长春光机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13 0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斑竹,麻烦你。

作为中科院最大的光学与机电研究单位,不会没有个地方吧。

而且,在这个论坛里,很多活跃分子都是我们所的

给我们开个地方好么?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4-4-16 2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4-6-7 06: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竟然没有中科院长春光机所?

小弟是光机学院的,向报考光机所的光学研究生,请问都有什么参考书阿?每年的报考与录取比例是多少阿?

谢谢了

发表于 2004-6-30 18: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光机所出来的

发表于 2004-8-2 2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就是就是!支持楼主!
发表于 2004-9-2 07: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小子总算办了一件好事。
发表于 2005-10-3 2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年想考长光机,对所里不熟稀,希望大哥大姐们赐教!想知道里面的导师怎样?我想考光工,那个方向可以。谢谢!
发表于 2005-10-16 2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光机的朋友.留下联系方式.小弟想考光机所想打听写消息,望不吝赐教!多谢!!!!!!!!!!!!!!!!!!!!!!!11

发表于 2005-11-3 19: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

发表于 2005-11-3 2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光机小弟在2004-6-6 22:37:00的发言:

小弟是光机学院的,向报考光机所的光学研究生,请问都有什么参考书阿?每年的报考与录取比例是多少阿?

谢谢了

光机学院跟光机所那么近,自已不去打听打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