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12|回复: 9

谁能帮我做课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14 2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作一个简单的聚光检测系统,麻烦给我电话,谢谢!</P>




 楼主| 发表于 2004-4-16 05: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光程有500mm左右




发表于 2004-4-17 05: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倒,现在的大学生呀...........哎!!楼上的要多学东西呀




 楼主| 发表于 2004-4-17 17: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我不是这个专业的,要做这个东西,没人帮我,也没人问,你说怎么办?




发表于 2008-7-2 23: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帮别人做课题,多浪费时间啊,你找一下看有没有相关的,改一下就成了,而且是自己的。




发表于 2008-7-29 12: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大学生啊
想想还真是衰
发表于 2008-7-31 14: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怎么行呢,还是自己学好了再在做吧。
发表于 2008-8-29 14: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该怎么说!!

不知道该怎么说!!我是老师我痛苦!!
发表于 2008-8-29 14: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掏钱 掏钱     掏钱我帮你做。
发表于 2008-8-29 21: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免费的午餐,即使现在免费,将来出来工作的时候你就要加倍偿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