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57(国内牌号zf52)如何加工?如何保护?镀膜前应做些什么?
请各位大虾指点一下,如用哪国的抛光粉,聚胺脂较好?什么牌号?起印子怎么办?如何清洗?等等,多谢!!!!!!
使用道具 举报
直角棱镜,其他倒没什么,主要难度有两点:1.侧垂3分;2.光洁度60-40.
这两点如何做到?
zyqqq
SF57 加工難點在于洗淨﹐及易有印子﹐研磨細傷痕
这种镜片应该是用在背投引擎上面的吧?SF57的微观硬度很低,所以容易划伤,但是他的耐磨性也很高,所以相同的研磨条件下去除量并不大。另外它的抛光化学温度性不是很好,所以工艺一定要细一些。镀膜前肯定要保护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