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22|回复: 5

sf57如何加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18 05: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f57(国内牌号zf52)如何加工?如何保护?镀膜前应做些什么?

请各位大虾指点一下,如用哪国的抛光粉,聚胺脂较好?什么牌号?起印子怎么办?如何清洗?等等,多谢!!!!!!

发表于 2004-4-18 05: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详细说说零件的技术要求
发表于 2004-4-18 05: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直角棱镜,其他倒没什么,主要难度有两点:1.侧垂3分;2.光洁度60-40.

这两点如何做到?

                                zyqqq

发表于 2004-4-18 2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SF57 加工難點在于洗淨﹐及易有印子﹐研磨細傷痕
发表于 2004-4-19 18: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镜片应该是用在背投引擎上面的吧?SF57的微观硬度很低,所以容易划伤,但是他的耐磨性也很高,所以相同的研磨条件下去除量并不大。另外它的抛光化学温度性不是很好,所以工艺一定要细一些。镀膜前肯定要保护面。

发表于 2004-5-8 06: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