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76|回复: 10

怎么找不到中文说明的前四章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13 2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华山老妖说在这里有的,可是翻了近一个小时了都没有看到啊</P>
<P>看了英文说明和中文的5章以后,觉得非常吃力,头都大了</P>
<P>哪位有能提供一下啊,谢谢了</P>



发表于 2004-5-14 17: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像只有三,四章.看看能不能传给你?你有MSN和QQ吗?



 楼主| 发表于 2004-5-14 2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的qq:20666506</P><P>可是我一般是晚上12点左右才开</P><P>发到我邮箱吧,能装的下的:<a href="mailtxylrs@tom.com" target="_blank" >xylrs@tom.com</A></P><P>谢谢了</P>



发表于 2004-5-14 2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7,8MB呢!我没有那么大的信箱啊



发表于 2004-10-28 2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P>也给我发一份吧,谢谢</P><P>qq   287384944</P>



发表于 2004-10-28 2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共享邮箱里有前4章,你直接去拿吧。

oecrbbs@yeah.net

密码:oecrbbs

后面几章的可以发到这个邮箱里让更多的人交流。

发表于 2004-10-30 05: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amibaba
发表于 2005-6-14 2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真是雪中送炭阿

发表于 2005-6-18 07: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5-7-10 05: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5-7-21 0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