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13|回复: 0

[技术交流与合作]可见光通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0 17: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有一项新技术和项目,可见光通信
用现在最前言的照明光源LED,实现照明和通信的两重功能
小日本早已展开研究(www.vlcc.net),而国内一直是空白,近日国内有一所大学由瑞典籍华人领衔开展了这个课题。
个人对这个很感兴趣,但是无疑相对于传统行业,这种新型技术肯定会遇到很多壁垒,包括技术上以及推广上,正是有言“在行业中冲在最前面的往往会牺牲的最早”。但是这并不能阻挡我们的探索之路。

   希望大家能够畅所欲言谈谈对这项应用的展望
或者通过自身的经验和理论谈谈可能遇到的技术难点
或者你们企业本身有一定实力,愿意投入精力一起来进行研究,和合作
可以发邮件和我交流:online99@gmail.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