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450|回复: 13

[招聘] 【猎头招聘】上海某知名外企诚聘:镀膜工程师 年薪10W以上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20 09: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依据用户要求灵活应用常用的镀膜材料设计出镀膜零件光谱特性,若有镀相衬技能者更佳。
2.制定镀膜前期预处理工艺并解决与此相关质量问题。
3.在生产准备中设计完成棱镜、透镜的各种镀膜夹具、并制定完成光学件镀膜工艺、以及检测工艺。
4.熟练使用徕宝镀膜机或光驰镀膜机进行试验与生产。
5.提高镀膜生产中零件光谱特性的一致性、改善膜层牢度
6.Working Year : 4~5年工作经验
7.Education : 本科,理工科
8.Know-How :医疗器械产品 制定镀膜前期预处理工艺并解决与此相关质量问题
9.英语:workable
有跳槽意向的可以发MAIL: liveningning@163.com 留下简单的联系方式和姓名,我们会联系你。
或者PHONE:13585794202 sam
再次感谢你的关注。


发表于 2011-7-21 11: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  不过在上海这工资也不能算高吧
发表于 2011-7-22 09: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吧
发表于 2011-7-22 13: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啦
发表于 2011-7-22 13: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7-23 16: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啦
 楼主| 发表于 2011-8-1 16: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抱歉。。
薪资:月薪10K打底(实事求是的说,大家都懂得)
发表于 2011-8-3 08: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liveningning 发表于 2011-8-1 16:58
实在抱歉。。
薪资:月薪10K打底(实事求是的说,大家都懂得)

镀金,需要'打底',呵呵。

这个职位招了好长时间了,什么原因啊?
公司也不错。
发表于 2011-8-4 09: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公司?
发表于 2011-9-15 08: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公司效率很慢  一直在挂   小心是病毒
发表于 2011-9-22 14: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filmokay 发表于 2011-8-3 08:36
镀金,需要'打底',呵呵。

这个职位招了好长时间了,什么原因啊?

金藏路的莱卡。
变态的面试。
发表于 2011-9-26 09: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到这种水平,薪资怎么也要翻倍,不过学习能力强的去不错啊,可以增长经验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