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042|回复: 26

[技术] 泡生法技术员请进(销售推销谢勿打扰)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9 15: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公司专业蓝宝石晶体制造商,产品使用国际领先改良泡生法,产品质量和产量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2011年可达350万片的产能,计划2012达到1200万片产能,现有泡生炉20台,计划年底将投入500台(QQ:1291937747)

公司计划明年境外上市
现招聘蓝宝石晶体生产技术人员。3~5名

职位概要:
负责利用泡生法进行蓝宝石晶体生长过程的控制
  
任职资格:
1、大专或以上学历,材料等相关专业;
2、一年以上泡生法蓝宝石晶体生长经验;
3、对俄、中、美蓝宝石晶体生长设备有所了解,能独立操作;
4、有在公司利用泡生法生长蓝宝石晶体成功的经验;
5、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精神。
若有兴趣可将简历发送至以下邮箱,收到后会谈谈
联系人:席先生(只负责招人,其他请勿打扰)
QQ:1291937747

MSN:bmhr012@hotmail.com

Email:xyj@intebankjp.com
发表于 2011-8-20 18: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一家蓝宝石企业,这是在哪呢?
发表于 2011-8-22 09: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skts.com.cn/
这家?
 楼主| 发表于 2011-8-22 10: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hikaru1984 发表于 2011-8-22 09:32
http://www.skts.com.cn/
这家?

是的,生产基地在河南
 楼主| 发表于 2011-8-22 10: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lichun1210 发表于 2011-8-20 18:15
又是一家蓝宝石企业,这是在哪呢?

你会泡生法晶体生长吗
发表于 2011-8-22 10: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定上Omega设备了?乌克兰提供工艺包的咯?
发表于 2011-8-22 14: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yajun99040 发表于 2011-8-22 10:10
你会泡生法晶体生长吗

令您失望了,我论文是用提拉法生长晶体的,计划年底毕业,对泡生法只是简单了解一些。
 楼主| 发表于 2011-9-19 17: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谁会泡生法,快来呀
发表于 2011-9-20 07: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上需要勇气哦··
 楼主| 发表于 2011-9-22 11: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愉快的蘑菇精 发表于 2011-9-20 07:56
现在上需要勇气哦··

有实力,勇气又算什么
发表于 2011-9-22 19: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买得是哪家的炉子?不同炉子工艺有差异,你要告诉人家用哪家的炉子比较有针对性。
发表于 2011-9-23 00: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