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035|回复: 10

請問鏡片配合的公差等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7 0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設計鏡片一般我都是用h4/H5 在配合,但製造端都希望是h5/G6級的配合,不知各位裝配時的公差等級是多少?

发表于 2004-8-7 2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镜片与镜筒的公差等级取决于系统工作的环境(如温度范围)和光学系统要求的满足的光轴偏离。

发表于 2004-8-10 17: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2楼

发表于 2004-8-10 2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2楼..
发表于 2004-8-11 05: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二楼。补充一点,还和公司的生产加工能力有关。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楼主| 发表于 2004-8-12 0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就是說光學設計的公差,如果工廠作不出來,環境不許可,定再嚴的公差也沒有什麼意義..._

发表于 2004-8-23 0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好象不用讨论!
发表于 2004-10-23 0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适可而止

满足性能要求,尽量放宽公差

发表于 2004-10-23 2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客户的要求来定把〉?!
发表于 2004-11-4 07: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若选用h4/H5,在极限情况下为0对0的间隙,这样选择不合适吧?
发表于 2005-1-23 0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不行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