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ZOOM镜头的凸轮加工单位(雕刻或者开模)!
做过的朋友还请赐教!
QQ:33845727
MSN:sunny_xgh@hotmail.com
使用道具 举报
没有朋友做过?
看来国内在zoom技术方面很少匮乏啊!
我有作過,不過在台灣,大陸在深圳。
用CNC加工機B軸才能加工。
人啊,,不能鄙视自己国人,,做zoom的人中国打有人在,,但是我们也不能脱离现实,,对于光学方面,我的人才确实不多,,还是需要我们大家好好学习,,共同讨论,,让中国具有更多可以做zoom机构也做光学的人才
CNC,CAM
个人认为,牛人很多,可是没有合理利用,各种资源浪费,搞技术的不钻研,搞管理的不了解,搞工艺的无人问津。于是啥事情都非常的难做。可能国外资源配置灵活,人家为了赚钱,实事求是吧,不存在这种问题,
谁说中国没有做ZOOM的,我都做过n次了,凸轮设计我在行,有问题请发到我的邮箱去chenzhenyi714@hotmail.co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