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277|回复: 21

有谁做过ZOOM镜头结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11 05: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教ZOOM镜头的凸轮加工单位(雕刻或者开模)!

做过的朋友还请赐教!

QQ:33845727

MSN:sunny_xgh@hotmail.com

 楼主| 发表于 2004-8-14 2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朋友做过?

看来国内在zoom技术方面很少匮乏啊!

发表于 2004-9-30 18: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誰說的,國內技術匮乏;我們就做過
发表于 2004-10-5 2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作過,不過在台灣,大陸在深圳。

用CNC加工機B軸才能加工。

发表于 2004-10-13 19: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门有产品自己设计的不过是在日本工厂加工的!
发表于 2004-12-14 0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啊,,不能鄙视自己国人,,做zoom的人中国打有人在,,但是我们也不能脱离现实,,对于光学方面,我的人才确实不多,,还是需要我们大家好好学习,,共同讨论,,让中国具有更多可以做zoom机构也做光学的人才

发表于 2005-1-8 2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CNC,CAM

发表于 2005-1-31 0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认为,牛人很多,可是没有合理利用,各种资源浪费,搞技术的不钻研,搞管理的不了解,搞工艺的无人问津。于是啥事情都非常的难做。可能国外资源配置灵活,人家为了赚钱,实事求是吧,不存在这种问题,

发表于 2005-2-19 17: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说中国没有做ZOOM的,我都做过n次了,凸轮设计我在行,有问题请发到我的邮箱去chenzhenyi714@hotmail.com

发表于 2005-3-2 0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这个的人相对来说比较少,但应该还 是可以找到相应的人才的。
发表于 2005-4-13 17: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做过10倍连续变焦的非线性双凸轮结构,很大的啊。国内有些地方的师傅们水平还是很高的。
发表于 2005-4-28 2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To sunday:
  请问可否告知国内哪里可完成连续变焦的非线性双凸轮的加工?
  我急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