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076|回复: 3

[讨论] 俺觉得某些专家对最近的UFO解释不合理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5 18: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期出现的巨大UFO,某些专家认为是火箭燃料在太空真空中的膨胀,本人觉得,非常不合理。
发表于 2011-8-26 08: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能听到的声音都不是真正的专家说的。

相信自己的判断就够了。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1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夜之间,网上专家们对这此解释的文章全没了。
发表于 2011-8-31 10: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多拿些板砖,想试试看,和专家的头,那个更硬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