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001|回复: 9

zemax光源设计求助?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8 09: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有一个面光源(白光光源),直径10mm左右,但出射后不是平行光(发射角15度左右),在zemax里该如何定义?或者说该使用zemax的哪种"object type",在序列光路里能不能设置?谢谢!....






发表于 2011-9-8 10: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解答。




 楼主| 发表于 2011-9-9 11: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jfslxh 发表于 2011-9-8 10:48
等待解答。

何意?jfslxh同学....




发表于 2011-9-9 14: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zemax的自带说明书,非序列里面写了呀.




发表于 2011-9-9 14: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序列光路里不能设置.使用非序列非常方便设置.




发表于 2011-9-10 21: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路过,学习
发表于 2011-9-11 11: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序列里source two angle 角度设为0,貌似可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4 15: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zsj.552nt 发表于 2011-9-11 11:46
非序列里source two angle 角度设为0,貌似可以

谢谢大家的积极回复,虽然还没搞的很明白....
发表于 2014-1-4 13: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序列非序列是什么意思,我这么知道我是在哪个序列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8 10: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公司有ZEMAX软件技术请加QQ450346517咨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