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055|回复: 2

[市场] 有晶体炉合作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1 22: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有西安理工大学制造的50型单晶炉10余台,想从事晶体方面的生产。哪位先生如有晶体材料项目,希望能合作,共谋发展!联系QQ1006509271
发表于 2011-10-12 08: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炉子用何种方法:CZ,EFG,HEM,KY,hydrothermal,…..????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2 23: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lord8933628 发表于 2011-10-12 08:43
炉子用何种方法:CZ,EFG,HEM,KY,hydrothermal,…..????

是CZ法,以前用于生产LT晶体、PM晶体和钒酸钇晶体,如果您想做这些晶体,我可以提供帮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