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54|回复: 7

[讨论] 请问有没有2X1的光纤耦合器?它的作用是?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9 09: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有没有2X1的光纤耦合器?它的作用是不是将2路光纤中的光耦合进一根光纤中,而且输出的光是2路光纤输入光的和??是这样的吗,请知道的回答,谢谢!
发表于 2012-3-29 16: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把耦合器反过来用不就是2X1的了
发表于 2012-3-29 17: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这么说的吧,1*2的是分光的,2*1的合数的吧
发表于 2012-4-21 00: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双向的,看你怎么用了,大概是你说的那个意思,当然还要考虑分光比等等
发表于 2012-4-27 08: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这种耦合器 ,1*2耦合器反过来用会损失一半的光。这种功能的是合束器。
发表于 2012-5-4 22: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耦合器分为分束器和合束器,主要是功率分离和合并
发表于 2012-5-5 10: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耦合器分为分束器和合束器  
发表于 2012-5-10 09: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分路器反过来用就素了,楼上的楼上正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