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690|回复: 12

[讨论] 355激光价格问题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0 20: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55,脉宽在20以内,平均功率在5--8瓦的,脉冲调Q的激光器。
求问,那个品牌的好点,大概价位在多少呢?
另:立陶宛,光谱物理,相干,Photonics,他们性能看起来差不多,价格怎么差那么远,昨天问了相干代理要80万人民币,怎么那么贵,毕竟是纳秒的哇,求业内高手,求真相!

点评

国内据说德龙和华日的紫外激光器质量不错,价格不算很贵吧  发表于 2012-4-21 00:32
发表于 2012-4-10 22: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成本也就三四万,卖个十几万吧

点评

先付一火车皮激光器的款,我来想办法,呵呵  发表于 2012-4-11 21:20
4w你能做出来稳定的8W 355,我买一火车皮  发表于 2012-4-11 13:38
哪有。谢谢  发表于 2012-4-11 02:20
发表于 2012-4-11 08: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里混这么久,第一次推销产品...

您要对国内的有兴趣,可以看看俺们的



virgo355nm 1.jpg
virgo355nm 2.jpg
发表于 2012-4-11 13: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干敢卖得贵,因为牌子响,产品稳定,指标足,性能余量大,功能多,卖相好,最后一条:爱买不买。
要说值不值80w呢?要是别家有特性相近的,卖得便宜,他老人家卖不动了自然就降价了。可惜没有,所以不宰一把没道理。
立陶宛那家,是做灯泵大能量的高手,和相干的东西不一样。相干是高重频准连续,立陶宛是低重频高单脉冲能量。
 楼主| 发表于 2012-4-11 15: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确实最近问问了价格,固体脉冲1064,532,相干,光谱,大概都在40--60万区间,355的基本在60--80万区间,怎么就这么贵呢,国内也问了,几家对自己的355稳定和寿命都没很大信心,光谱保证40000小时寿命,相干是38000,相干稍微比光谱便宜点,都是脉宽也稍微大点在20--35,光谱脉宽在12左右。
很纳闷哇,价格怎么这么高。。。。
发表于 2012-4-11 21: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元光电贝

xbdxwm 发表于 2012-4-10 22:17
成本也就三四万,卖个十几万吧

先付一火车皮激光器的款,我来想办法,呵呵

点评

n多人研发n多年,测试n多年,改进n多年的技术,你丫想想办法就OK?两手空空,你丫就要客户先款?这套路我只在跳大神的和骗子身上见过。  发表于 2012-4-13 09:47
发表于 2012-4-12 11: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能保修40000小时,接近5年,这个价格感觉还可以啊! 但是如果保修1年,那就不值了!  
发表于 2012-4-16 15: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hoogoogol 发表于 2012-4-11 08:32
在这里混这么久,第一次推销产品...

您要对国内的有兴趣,可以看看俺们的

不错。支持!
多少钱1台?寿命如何?有没有测试曲线
发表于 2012-4-17 17: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355激光器确实价格高。你看看你自己是经常用还是偶尔用。保修40000小时很不错啊,我见过国外的355激光器,每年坏一次,寄回美国换个晶体收6万块。你要是经常用,用很多年,那就还是买光谱物理或者相干的吧,否则,就选个国产的吧,不过国产的也得慎重啊。
发表于 2012-4-19 17: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355nm吗?你的用途是干什么呀??
发表于 2012-4-19 18: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饿
发表于 2012-4-28 1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咨询德龙的紫外激光器 可以跟我联系
15024401301
1004001.JPG
190095_02.JPG
stability test.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