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50|回复: 2

[讨论] 有没有从事棱镜和长方形镜片涂墨或者喷墨的高手?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29 00: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能不能介绍一下长方形镜片涂墨或者喷墨工艺?大概50x70mm的方形镜片怎么涂墨更省钱?
发表于 2012-4-29 21: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将镜片叠齐,放置在转台上,最上面盖上等大保护片,旋转时用喷笔由上到下喷涂。
 楼主| 发表于 2012-5-3 12: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ds1234567 发表于 2012-4-29 21:06
将镜片叠齐,放置在转台上,最上面盖上等大保护片,旋转时用喷笔由上到下喷涂。

这种方法很好,不知道会不会溢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