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468|回复: 9

[讨论] 今年过年论坛要不要搞一些新的活动?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2 09: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比如说发布新任务,做一些新的调查之类的。
发表于 2013-1-22 12: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让老大弄点奖品来发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 13: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 13:4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嗯,计划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 14: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观望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 16: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乏味 发表于 2013-1-22 13:45
嗯,计划中。。。

有什么奖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3 09: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呀,有什么奖品,提前透个风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4 11: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9 15: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了任务领到8个社区金币,不知道是否有实物奖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5 09: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应该和企业一样一样的,发点红包、糖果费,送张返程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