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502|回复: 16

[交流]有做望远镜结构设计的朋友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10 07: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希望交流一下。

[交流]有做望远镜结构设计的朋友吗?

[交流]有做望远镜结构设计的朋友吗?

[交流]有做望远镜结构设计的朋友吗?

[交流]有做望远镜结构设计的朋友吗?

[交流]有做望远镜结构设计的朋友吗?

[交流]有做望远镜结构设计的朋友吗?
发表于 2004-9-16 17: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的人很多,但交流的人太少!
发表于 2004-9-16 17: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一種結構?天文級的?
发表于 2004-9-18 06: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算是一个吧,有什么大家可以多交流

qq:5413207

e: chy2000@online.cq.cn

 楼主| 发表于 2004-9-19 2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希望大家多交流,最近对观景镜比较感兴趣,感觉国内的结构设计和机械加工和国外的差距比较大,希望能和大家一起讨论一下:

 楼主| 发表于 2004-9-20 1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大家都这么麻木呀?我准备攒钱买一个拆拆,看看他们到底是怎么做的,有愿意合作的吗?

发表于 2004-9-22 06: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做过,现在搞医疗设备
发表于 2004-9-22 17: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的差,那是你没看到好的,最近我们将推出很漂亮,像质也很好的几款,

可以说是中国第一

你可以和我联系!qq:32844937

 楼主| 发表于 2004-9-23 08: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们那里的光学企业我还是比较熟悉的,希望多交流~~~
发表于 2004-9-24 19: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是观靶镜,第三个是大直筒,请问第二个是什么?变倍目镜组?

liunan2567@163.com

liunan2567@sohu.com

 楼主| 发表于 2004-9-26 1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
发表于 2004-10-13 19: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谈谈技术上的东西,行吗?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