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有做望远镜结构设计的朋友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呵呵,我算是一个吧,有什么大家可以多交流
qq:5413207
e: chy2000@online.cq.cn
谢谢,希望大家多交流,最近对观景镜比较感兴趣,感觉国内的结构设计和机械加工和国外的差距比较大,希望能和大家一起讨论一下:
怎么大家都这么麻木呀?我准备攒钱买一个拆拆,看看他们到底是怎么做的,有愿意合作的吗?
国内的差,那是你没看到好的,最近我们将推出很漂亮,像质也很好的几款,
可以说是中国第一
你可以和我联系!qq:32844937
第一个是观靶镜,第三个是大直筒,请问第二个是什么?变倍目镜组?
liunan2567@163.com
liunan2567@sohu.co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