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20|回复: 11

我的FTP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17 17: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s over!closed!thanks for your attention!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24 8:37:53编辑过]
发表于 2004-9-17 18: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没法登录。
 楼主| 发表于 2004-9-20 18: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问题,有人已测试过,只是你上的时候FTP可能没开着

发表于 2004-9-21 0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进去看过了,Pro/e教材很实用,谢谢
发表于 2004-9-22 0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3Q

发表于 2004-11-2 2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请问一下

你平时是早上开比较多呢?

还是晚上开比较多?

发表于 2004-10-19 16: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不开!老兄!

发表于 2004-10-19 18: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晚点在联系吗?我现在不在自己的电脑上

发表于 2004-10-27 23: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何时FTP开放?打不开!!
发表于 2004-11-1 02: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没连上啊 

 楼主| 发表于 2004-11-2 05: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是自己私人电脑,所以何时开放,没个准,抱歉!

刚添了autocad 2005及其Crack.

大家有什么也可上传,用户名和密码:upload

请不要传垃圾,否则封IP!

 楼主| 发表于 2004-11-3 0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晚上,当然还得我自己想起来要开FTP啊,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