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56|回复: 4

[讨论] ROLL TO ROLL 设备 哪家强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6 09: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  大家都用什么roll to roll 的设备
现在ITO 市场怎样呢?关于film 的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0 08: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这里做这块的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17 11: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有需要二手的roll to roll 設備 , 做 ITO Film , 我台灣有設備一共三台可以討論出售

alexwang@goldsuntech.com.t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5 12: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alexwang7235 发表于 2015-2-17 11:40
如果有需要二手的roll to roll 設備 , 做 ITO Film , 我台灣有設備一共三台可以討論出售

不好意思
不买二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 02: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Roll to Roll 做ITO 触摸屏的我了解一些, 如果是做PET ITO 看你的技术和价格,现在市场基本饱和, 对于做玻璃ITO 的基本上不行了,若有兴趣可以详细交流 lisx2525@163.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