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54|回复: 7

[讨论] 诚招镀膜工程师一名,主要镀太阳镜片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6 08: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公司因生产需要,诚招镀膜工程师一名,主要镀太阳镜片,
要求:开过南光机,能熟练使用360晶控,能调各种颜色的工艺
工作地点,广东东莞,电话:13267500090,QQ,349112359
 楼主| 发表于 2015-6-30 12: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光度计是测透过还是反射??

点评

太阳镜都是有色的 只能测量反射 说白了太阳镜镀膜就是很简单的高反膜系 所有的颜色都是这样做出来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8-27 20: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7 20: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PY13088802019 发表于 2015-6-30 12:46
光度计是测透过还是反射??

太阳镜都是有色的    只能测量反射  说白了太阳镜镀膜就是很简单的高反膜系  所有的颜色都是这样做出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7 02: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阳镜镀膜确实有用光学镀方法来镀,这是针对白片来讲,若非白片呢?  要考虑到用具有吸收性质的膜材料加上其它材料镀出不同颜色,此时光度计有球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7 03: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太阳镜一般具有球面性质,你要说测反射,是不是还得每炉配一个平片子?不然还得专门配一台反射测定仪,光这玩意都好几十万

点评

这个我不给你争论 凡事没有做过不要轻易下结论 有色无色得看你怎么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7 20: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7 20: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12949 发表于 2015-9-7 03:04
还有,太阳镜一般具有球面性质,你要说测反射,是不是还得每炉配一个平片子?不然还得专门配一台反射测定仪 ...

这个我不给你争论  凡事没有做过不要轻易下结论 有色无色得看你怎么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3 13: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有工艺需要,请联系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4 11: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们晶振片 一定需要吧   有感兴趣的联系我  15068338773   QQ 1046118891  品质决定价格    价格公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