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56|回复: 4

编码器和步进电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13 0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知道步进电机的用法。 编码器只是采集旋转角度。不知道到底不什么用途?请说说!!
发表于 2004-11-22 06: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驱动控制系统将发给步进电机的指令信号与编码器采集的位置信号相比较,来控制步进电机的准确定位。
发表于 2004-11-22 2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速度及起始位置

发表于 2005-9-5 09: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位控制,一定要有一个参考原点
发表于 2005-9-7 0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编码器可以采集电机位置信号,然后反馈给驱动器,这样是个闭环控制,提高电机的精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