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58|回复: 7

请朋友们帮忙希望了解一些北京做视频图象的大公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9 0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京有哪些做视频和图象方面的大公司??

最好是使用ADI公司的blackfin系列DSP芯片

有了解这方面信息的朋友请帮我推荐一些,不胜感激

发表于 2005-1-24 18: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1. 非要北京的?

2。 你什么情况?

3。 我能帮你吗?

025-83716884

发表于 2005-1-25 2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视频,大恒好象也再做.有个哥门做DSP用到大恒的视频软件
发表于 2005-1-26 2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恒不错

发表于 2005-1-29 0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凌云呢?

好象也有这块的业务吧?

发表于 2005-2-3 2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恒图像做

找他们就可以

发表于 2005-5-12 06: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凯瑞德图像分析有限责任公司
广州光学  李尔高推荐
发表于 2008-5-4 17: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是老贴,我就是大恒图像的。情不自禁 顶一下。
不过现在深圳办事处--服务华南客户。
凌云也不错,但是大恒比凌云多一块业务--自产相机和图像板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