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02|回复: 2

[求助]抛光过程中的垫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3 0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教个位前辈,小弟的公司在抛光过程中使用的垫皮不太理想.光圈不是很稳定.请问国内是否有相关产品?谢谢.
发表于 2005-3-3 05: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要

我也想知道

发表于 2005-3-3 1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

有的时候不是一种方法,你说光圈不稳,有的时候不是的,我们叫顶针,那个的R不好也是一样的`~  不稳定的时候 你就要和LENS的R吻合,要不怎么才保证它的同心度  还有外观也不是很好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