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95|回复: 3

有谁做过光端机的,(光接收机和光发射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30 2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谁做过光端机的,(光接收机和光发射机),

跪求光端机资料,大家帮我一把啊

各位大侠,有谁做过光端机的,(光接收机和光发射机),帮帮我啊,要是有谁愿意帮助我的,请拉我一把啊,我还在试用期,可怜可怜我吧。愿出费用 shuhuiqin2003@sohu.com 13584166339 束

发表于 2005-11-22 2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现在做这方面的设计,目前考虑到功耗和电路方面的问题的,是不是大家可以交流一下。我的联系方式 :wyeswyes@hotmail.com,可以邮件也可以在线聊天的。欢迎有相关技术的朋友加为好友讨论。
发表于 2006-2-16 16: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做光端机的可以联系
发表于 2006-2-17 2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正做。。QQ1345468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