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64|回复: 8

怎样分辨膜的波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5-20 2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镜子两边都镀了膜,一边是1064高反加808增透,另一面是1064减反,怎么分辨呢,谢谢!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5-5-21 06: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5-5-21 17: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这个应该算是成熟的膜系吧,感觉用得挺多的,不过我没有经验看颜色,:(
发表于 2005-5-25 19: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的情况下黄色比较浓的那面为AR
发表于 2005-5-26 06: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黄色的是AR1064,
发表于 2005-9-15 06: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装架的夹具边痕迹,一般是可以看出来的,夹具边痕迹重的那面就是反射膜啦
发表于 2005-9-15 07: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B]以下是引用[I]yzhuang[/I]在2005-9-14 22:02:00的发言:[/B][BR]看你装架的夹具边痕迹,一般是可以看出来的,夹具边痕迹重的那面就是反射膜啦

有道理!
发表于 2005-9-15 2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可以用TFC模拟颜色啊
发表于 2005-9-16 2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比较简单:一面高反,一面减反,通过反射观察膜层反光强度的强弱来判断出高反面即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