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77|回复: 9

呼吁讨论LED显示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24 2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怎么没有人讨论LED显示屏呢?郁闷。
发表于 2005-6-25 2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做led显示屏的。这个行业还是蛮有前景的呀!!!!!!!
发表于 2005-6-27 16: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管子发三种色光的芯片现在我们能自己做了吗?
我也觉得这个行业很好~
发表于 2005-7-1 17: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LED上的光扩散油墨(丝印),如果我们不用光扩散膜,是否可以直接用丝印。如果可以,请问哪里有光扩散油墨,谢谢!
发表于 2005-7-18 05: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刚入门,看那些书啊?谢谢
发表于 2005-7-21 2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是做led显示屏的,以后请大家多多指教
发表于 2005-8-4 04: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是做led大功率的,以后请大家多多指教
发表于 2005-8-4 06: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做这个的太多了。受限于LED,要做到均匀好难,可以用补偿,但色纯度又降低了。
发表于 2005-8-9 2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好意思,只能说你们来的不是地方,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的LED显示屏分会你们听说过吧?估计你们中间有的是她的会员哦,
该协会的LED技术讨论板块www.coema.org.cn/bbs,现在又专家做版主,很火热,欢迎各位参与讨论
其中又LED器件,系统,也有LED显示屏的专门讨论区
发表于 2005-8-9 2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好意思,只能说你们来的不是地方,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的LED显示屏分会你们听说过吧?估计你们中间有的是她的会员哦,
该协会的LED技术讨论板块www.coema.org.cn/bbs,现在又专家做版主,很火热,欢迎各位参与讨论
其中又LED器件,系统,也有LED显示屏的专门讨论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