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82|回复: 5

有人会算光谱仪的分辨率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6 16: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人会算光谱仪的分辨率吗?
我只会在现有产品上进行测量.
发表于 2005-7-17 2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问的是光栅单色器的波长分辨率吗?
 楼主| 发表于 2005-7-18 16: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书本上说的比较复杂,但不是那么实际。
分辨率用实际仪器的部件参数是如何计算呢?
谢谢

发表于 2005-8-1 2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阵子我整理的,搂主可以参考一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8-1 13:18:54编辑过]

发表于 2005-8-1 2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xls格式文件上传不了
发表于 2005-12-20 19: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jiayou

加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