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41|回复: 5

Pro/ENGINEER 那有下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24 0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ro/ENGINEER 那有下载?个位大虾小弟想问一下Pro/ENGINEER那里有下载啊,我买的都不能用a   谢谢!
发表于 2005-7-24 07: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场上有得卖呀,又不贵!

发表于 2005-8-2 04: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要多少钱?
对安装的计算机内存和硬盘有什么要求?
发表于 2005-8-12 19: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约五--十元一个,内存256,硬盘20G既可.
发表于 2005-8-12 19: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做光学产品结构设计的,现在正在自学ZEMAX,如果你原意的话,我们可以交换.hjl710203@126.COM
发表于 2005-8-24 2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买的不能用可能是你安装方法不对或者是你的系统不支持,例如WIN98、WIN ME 就不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